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Thursday, June 4, 2009

!!正式宣布!!

我正式宣布!
我!!!
放假了!!!哈哈哈


okok~
我知道~我知道
假期已经开始很久了嘛~~~
我现在才来宣布。。太迟了一点了嘛
吹咩?
而且我还是比人家早两天放假的!
因为~我拜三就偷偷潜回家了
别人家还必须留在那边受刑~
哈哈

然后我的假期是比日历上的黄色格子还多出一个礼拜!!
哈哈!!
我的天啊!!
**才三个礼拜**
~好不够用~~
(怎样?我就是特地的~哈哈)

三个礼拜的假期才过了第一个礼拜
~我已经挥霍无比了~
无论金钱、时间、青春、睡眠。。。
统统不顾的挥霍~~
爽啊!!
至于为什么放假了都还不肯更新部落?
因为挥霍过头~变得懒散了~~
就请姑且原谅吧~

明天~将会进行超有意义的活动~~
那就是爬山啦!!!

等我回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