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Thursday, March 4, 2010

BIG a.k.a Bina Insane Guru

BIG回来了一个礼拜,我还是还没进入上课的状况
讲师给的功课,课程要做的ISL,上课前的备课
我依然还没适应过来,我依然还在放松的气氛当中

感觉离开了学院一个礼拜,到了沙滩生活的那一个礼拜
然后一回来,讲师像是pakat了一样
assignment一份接一份的丢了过来
我来不及适应,来不及接受,来不及进入状况
来不及启动我的阿赛门模式

说回BIG,也就是指Bina Insane Guru xD
(Bina Insan Guru 啦其实)
是教育局指定要我们参与的课程纲要之一
所谓的BIG就是去到pantai remis, telok senangin那边参camp而已啦
而教育局就是希望藉着这个露营来提高我们的个人价值?还有让我们更像一个老师?哈哈

这个BIG呢~
虽然说不上到底哪里让我们那么的开心
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感觉到这个BIG那么的有回忆
到底是什么让我们觉得BIG很爽?哈 哈

真的说不出咯!可是就真的只有一个字来形容!
那就是 爽!

可能我们很难得才能全班17个人一起出动参与某些活动吧?
话说,我是一个很享受全体出席的感觉!哈哈

有可能我们是siri 100的关系
很多大力的讲师都参与
而且院长副院长也来的说
我们很有面子!而且还上报纸啊

22/2/2010
这一天呢,是我人生中难忘的一天
因为这一天是我和他的第三周年,可是我却被逼在这个时候去参BIG


好啦,为了纪念这么有意义的一天
我们一到达营地后,就

来个兴奋的跳跃!哈哈
(其实很没有关系,你管我!)

然后啊,很庆幸biro makanan的ketua在我的组里面
也很庆幸他指定要我们组到厨房帮忙他
所以我们就赦免在没有大气层过滤的太阳底下步操!还有搭帐篷!
当然,厨房里是有椅子,风扇。。。wahahaha!

虽然干的都是粗活,不过没有太阳的地方总是美好的!哈哈


这就是biro makanan的ketua了啦~谢谢他赦免我们不必曝晒在艳阳底下~哈哈

后来忙完厨房的东西之后,基本上我们的帐篷都被别人起得7788了
*什么都不必做,拍照就好了*=P


弄好所有的东西之后,我也忘记做过什么事了
原本以为第一天是不会要我们下水的
哪里知道

是有一个叫water confident的活动的咯
就是华文翻译。。erm...水上自信?哈哈

让我们手牵着手,一起唱:大浪淘淘我不怕!
一起走进深海吧!

这个海也没有很深而已 =.=
其实像我这种已经会游泳又不怕水的人来说
这个活动没有什么意义,就躺在海水上面,随浪飘动~
习惯一下海水
随便啦
就当作下海玩一玩
反正天气那么热~哈哈

谢谢其中一位马来同胞有防水相机,不然你们怎么有机会欣赏我这出水芙蓉的艳照?
xD


所以基本上呢,第一天的活动主要就是在起帐篷,还有water confident啦

来到了第二天~23/2/2010

这个BIG最主要的活动就是进到hutan paya bakau(红树林)里去进行kembara
还有就是在一望无尽的海上berkayak
(其实没有一望无尽,对面就是pangkor岛=.=)

由于人数太多。所以kembara和berkayak就必须分成两组同时进行了
而我的组呢,就是先去kembara的那组

说不上kembara到底哪里好玩
可是就是很好玩
第一次踏进河水高到整只脚的河里,穿越到对岸
第一次双脚stuck在烂泥巴里
第一次了解到原来平时看到的红树林里面,原来是这一回事
原来红树林里有着各种奇奇怪怪的植物
原来encik ibrahim好厉害!他可以把所有植物的sciencetific名称记起来!


传说中的encik ibrahim,很庆幸我们是第一百批
听说他已经很少会跟着BIG带队进红树林了

行走在要断掉的独木桥上



真的,平时只会看到,可是都不会想去理会的红树林里
原来蕴藏着超多的知识!
像照片里地上那些一支一支的,就是红树林里的特产!
叫akar lutut
他们的根就是要浮出地面来“呼吸”

完全,这些奇奇怪怪的根,只有在红树林才可以发现
至于名字嘛~我已经忘了~呼呼

然后这个是飘浮在空中的根~名字我也是忘了 xP

看,穿越这个红树林,我们的双脚不知涉过多少的河水

脚地踩下去是烂烂的泥巴啊!随时泥足深陷!

这个高到膝盖的水呢还不是算很高!最高的是把整只脚都浸下去的!


你不要看那些泥好像很浅酱,encik ibrahim说,要是踩下去的话
分分钟把你整个人淹掉都不知道!

探险到一半,这个是让我们坐下来休息吃东西的地方


红树的根真的有够壮!像我这样的大肥婆坐下去竟然不会断!
而且还几鬼舒服的好坐下 xD


这个kembara呢~我深深的体会到何谓一个马来西亚!
你看!大家都不分你我的,在需要帮助时都伸出援手

然后我跟你说哦!原来我们batch的马来男生是比华人男生更gentleman的!
因为基本上,会肯留在河中央,泥中央帮忙的~都是马来男生
华人男生呢?那时被外星人捉走了吧?
所以我说师训的华人男生。。不好意思,我还是不敢恭维
(可能只有我batch的而已啦)


这条河是我们穿越最深的一条河!
翻越这条河后,这个有很多很多的lokan!
我知道你们一定不知道什么是lokan的
哈哈
lokan就是这个

超大超giant的lala!我的天啊!我跟你说!我没有骗你!真的够他妈的好吃!

这个lokan超难找的,因为它是酱子躲着的 =.=

在泥堆里酱子静静躲着~so far我只挖到一只,而且还是人家告诉我的


后来因为我挖的lokan太小,被讲师丢回河里,他说让小的继续繁殖 =.=
我们挖大的就好了 ....


就酱啦~kembara的部分就是在挖lokan来个完美的句点

至于kayak的那个部分
祈求上天保佑,我有决心给它写出来啦!








最近我写blog的ohm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也不知道要怎样把它给找出来
像这一篇,我是花了整个星期才打出这一堆没有什么营养的东西出来
囧rz =3

2 comment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