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看宫心计太多的后果 2

今天跑回了学院要找院长签字
站在门口等候时,看见门口那张沙发已经有三位讲师坐着等候了
这让我觉得里面的院长很大力,很好料
很像宫心计里的太皇太后
人人都很怕她

随后,三位讲师进去了之后
沙发悬空
office外的kerani叫我坐上去
我很想说:奴婢不敢!

因为我真的不敢~~
院长office的感觉真的很像在宫中的那种威严
不禁让人紧张,手心冒汗

在门外等候半个时辰有
里面的讲师还没出来
就如大臣子在和太皇太后上朝谈论政事
我这个不干何等的奴婢就像在宫廷之外等候太皇太后的传叫方可毕恭毕敬的进去

站在门外,不禁让我幻想等下进门时我要对里面那个太皇太后行礼说:参见太皇太后
而且还要像戏里那些宫婢那样双手握莲花指,摆放右大腿,双膝微弯

然后太皇太后就会用严威的那把声音说:平身,所为何事?

然后我就呈上奏折希望太皇太后准奏。。

STOP~

终于轮到我进去之时
什么行礼,什么参见太后都抛于脑后
只是很紧张地说声: Selamat Pagi Puan.

然后呈上我的信时由于不合她意
被太皇太后怒骂了一顿
骂我们华人东,骂华人西
说我们华人很厉害cari pasal
说华人的马来文很差,连听和说都不会
(其实是她的马来文说得太快,我听不清楚,“har"了一声。其实我的马来文说得不错,也听得不赖)

那时我很想说:太皇太后请息怒,保重凤体啊~

然后然后由于她死都不肯签字给我,叫我走出房间
我还要像戏中那种被打被骂后还要向太皇太后的不杀之恩说:Terima kasih Puan(谢太皇太后)
然后离开那个犹如后宫的office

好了,我现在知道做么人人都讨厌那个死老虔婆了
因为她就是那个宫心计里的太皇太后
人人得以对她毕恭毕敬
心里其实很恨她的蛮横霸道
可是又不能做些什么,只是想她快点去死~~



最近真的看太多宫心计了。。什么事都可以幻想到用bahasa istana来对话

欲看《看宫心计太多的后果 1》请这里

5 comments:

  1. 哈哈哈...
    很好很好...
    我也是宫心计看太多了...
    你去看我的就知道了...
    不过我没想你们那么严重...哈哈

    ReplyDelete
  2. 又再讲我们华人~!!ISK!
    太皇太后死了。她的命运也好不到哪里去~

    ReplyDelete
  3. yer。。。。
    惨了。。
    被影响了被影响了。。。

    ReplyDelete
  4. 十月十日,你比我们严重多多好不好?哈哈,还去思考里面的价值观勒~~@@
    ju,她不要死了累街坊就好
    烩 豆 葱,是有一点咯,哈哈,荼毒人心阿
    niel~ quite lor, dis drama make freak me out...xD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