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Monday, July 20, 2009

我回来了

前提说到要去金马伦也
对!
没有错!
我回来了
然后我想念金马仑了已经
真的!
我想念那冷冷凉凉的天气!
爽死了!
我讨厌这里风扇就算开到五号也是热死人的天气!

我想念怎样都不会流汗,就算是穿冷衣吃火锅!
我讨厌这里要我站在大大粒太阳下面周会,风都没有半滴!

突然有个想法:金马伦的学生真幸福!周会都不会辛苦的!
因为都没有太阳晒!

我真的好想念金马仑 orz..

今天本来想更新我去金马伦游记的
不过太累了~
而且照片也没收齐
所以~~~哈哈哈
慢慢等我啦~~





*stay tune*
xD

1 comment:

  1. 呵呵,如果你长时间住在那边
    可能你就会觉得很闷了哦~! :P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