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Sunday, May 10, 2009

另类卫塞节

昨天卫塞节~~
国王约了我去槟城看花车
可惜~
花车看不到
却以外的看到了一大堆的印度人在路边不懂庆祝些什么=.=

应该是华人有卫塞节,他们在这天也有什么印度神的庆典吧~
不懂~
话说,佛教最原始也是由印度人带起的
或许他们正在庆祝的是最原始的佛教??

indian association...如果是庆祝卫塞节的话~
应该是buddha association瓜~
~鬼懂~
可是他们庆祝的方式也几鬼的特别、恐怖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下的涡~
做么酱讲??
哪~~
你看~

背后挂满铁钩,然后由一个人不懂花多少的力气往后拉他,
而那个被挂住的人就不懂用多少的力气往前走~~
结果~那个皮就一堆一堆的离开了身体~可是又裂不掉涡~

hey brother~
难道你不会痛的咩?
那个红红的东西不懂是血还是什么东西~
*毛都站起来了*
还有还有!你们注意看~
他的头。。是有东西穿过的!!

然后我又发现到了,他们印度人很喜欢用背后来拉东西,或是被人家拉背后来庆祝某样庆典
就像酱~

看不清楚吗?
给你看张近一点的!

他们身上也不懂挂着些什么ding ding dong dong好像铃铛的东西~
背后都是铁钩!!然后系着无数条长长的线~
他们究竟要拉什么呢??

就是这个了!!
他们的神的花车~
车上还有华人的龙~
=.=


难道这个小孩想用他小小的力量推动这辆花车??

长大了,叫长辈们给你机会用背后挂着铁钩拉动吧~~
因为,你们真的很喜欢用背后的皮来拉东西!!
证据~

他们身上不懂做么要挂满ling long~

现在又不是圣诞节~
还是他们把自己当成圣诞树了??
xD

还有,他们喜欢撑着一顶东西,不穿鞋
在马路上无牌行驶~
结果就导致了~

交通诸塞!!

车排满了队

人也排队~xD

由于原本的计划失败了
我们看不到一年一度难得的卫塞节花车游行
也点不到莲花灯~

大肥~
我知道你想点莲花灯的啦~
明年再去咯!
最多明年我载你去啦=P

料我们就千里迢迢到了槟城就去gurney drive那边吃一餐
大肥说我们就好像那些有钱人酱,特地坐飞机到香港吃早餐
我们就特地到槟城来吃晚餐
*我们原来是有钱人!*
shh~不要跟别人说
费事我们被打枪!=P

到了gurney drive
最引我注目的是这档

加料果条汤?
加料??
难道他加了壁虎、蟑螂下去?
还是吐口水“加料”给你??
哈哈
随便我啦~

吃饱了之后,就坐在gurney那海边赏月
那个没有水的海~
那个已经死料的海边
干嗒嗒的死海~~

想不到我这粒只有2mp的k530也可以把月亮拍到酱美~
还拍到月光晒在海面上~哈哈
昨晚是农历十五啊~
所以月亮特别的圆圆亮亮的~

当然还有两个像八月十五圆圆月亮的脸~!
哈哈

吹风吹到一半时~
~有段小插曲~
突然有个小孩捧着一束的东西在卖着
远远看~
以为他是在卖棒棒糖的
就叫住了他,好奇的看他在卖什么
原来他是在卖铅笔
有一只长颈鹿在上面的铅笔

又再好奇地问他:多少钱
“三块钱”

哦~好

我本来就只是很好奇的打算问了就算
都没打算掏出三块钱跟他买~
因为真的觉得很贵!
哪里知道,不懂事哪个卖铅笔集团利用小孩来骗取像我们这种同情心丰富的18岁美少女~
那个小孩看中了我这一点就拼命向我推销他的铅笔
拼命跟我讲:买啦买啦~
“选颜色啦”
“你选啦、你选啦”
“帮我买啦。。”
之差还没向我说出:求求你。。。::(

跟他说不要紧了~
我不要~
可是他还死命的~向我放射可怜的表情
博取我的同情心。。。
最后~
抵挡不住了~我输了:anongnangyari:
向他选了那个黑色的
随便啦~
买了回去给妈妈送给她的第一名学生也好咯~

大肥说我:你好容易被骗

果然~
买了回家后,从包包里拿了出来
它已经变了样
变成了~

两半~!

:sobrakana:
老兄!!三块钱啊!!
酱容易断的做么?!!


随便我啦~
卫塞节,就当作件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