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click了更美,男的click了更帅!

the best thing for ur lover!!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终于!!

终于终于!!!终于在宿舍很成功的上到网了~感动T_T
在这里上网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上一个网,不如睡一个觉
在这里想上网真的是会情不自禁的骂!@#%#&%$@?/>
慢不要紧~更恐怖的是,连慢的机会也不给我~~
完全上不到网!!!!ARGH!!!

那今天为什么能上到网呢?
嘿嘿嘿~
其实我也不懂
可能是今天全部人都回家了没有人跟我争线上网瓜~~

对~
我这个礼拜没回家
这个礼拜没有补课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就只是想留下来看看
很出奇我知道
就连室友阿茹小姐也离开了我回了她娘家去T_T

其实一个人也蛮寂寞的~
没人陪我讲话~突然觉得想睡觉~
hana hana~~我现在才知道你的重要可以没有如佩如~~
哈哈

今天去了那间bandar perda新开的jusco
很好走啊!!!
一定要去逛逛!虽然只有两层楼~orz
不过还是有很多的小店,很爽啊!!
走都走不完~~~

今天买了超多东西
有五块钱很便宜的墨镜!!
超喜欢!!!!

最重要的是五块钱而已!!!

然后还买了一个金色的铅笔盒
rm4.9而已
虽然很大一下
不过对我来说其实有点小~~
哈哈

虽然很喜欢这个铅笔盒,不过突然觉得它很难看
哈哈
不要用了我~~把它埋藏起来!!!哈哈哈哈
真厉害浪费钱啊我~~
不能怪~这是女人的特性xD

了我还买了一条挂学生证的吊带
一条rm4.9
买一送一
本来买了多一条想给我的好姐妹阿茹的
不过被小慧(不是我,是我班上的胡小慧~orz)
快一步,抢去了~可怜的阿茹~~~哈哈哈
没有美美的吊带了~


顺便小提一下:
我拿到学生证了!!!hurray!!!



讲回正题~
我还没了一条很长一下的法国面包
够吃我一个月

还有一粒面包
明天当早餐~~
haha

料我们大家还一起公司买了一块很大快的皮萨!!
才五块而已
料还有买价值五块钱的香饼酒~
明天就开派对一起吃鲁!
哈哈哈

不过其实我现在想回家的说~~~

人就是很矛盾!!
想留下~又想回家~~

4 comments:

  1. y so hiao duwan bek hom?
    哈哈~我还没有去到jusco kok勒~
    Jom~~ kai kai~~
    你会去到Jusco哦??一定是骗人的~哈哈

    ReplyDelete
  2. 那面包可以收那么久么...>.<"

    ReplyDelete
  3. 珍麦麦:我会路我会路~~我带你去我带你去~~哈哈哈

    迷迭香:很久吗?我还嫌久勒~~

    ReplyDelete
  4. wei ur hak chiu very leng ler!
    damn long time no c u liao...T_T
    i at here very boring ler..
    come find me la pls.T_T
    cannot owayz on9 too..cant come here often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的大脚印哦!!